1+1我们更给力——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携手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1+1我们更给力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携手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10月12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学系联合举办的2014级“1+1”迎新晚会于教二--219成功举办。两院主要领导老师和两院14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一支充满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舞蹈《cry cry》,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内容丰富,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由新疆籍学生带来的民族风情舞蹈、静谧悠扬的西洋乐演奏,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场观众一次次致以雷鸣般的掌声,气氛热烈,最后,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与外国语言文学系合作的舞蹈《小苹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也同时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显示了两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为两院师生提供了一次交流合作的平台,更进一步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团结友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