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辩论队招新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辩论队招新

1014700在教二205,由我院科协部门主办的辩论队招新成功举行。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位部长副部参加招新会作为评审团。此次辩论会招新吸引了大批思维活跃,见解超凡,热爱辩论,激情四射的14级新生们,整个教室座无虚席,前来面试的同学们信心十足,跃跃欲试,各位部长评委们也是笑容满面,对此次辩论会招新满怀期望。

招新进行有条不紊,活动形式创新有趣。此次招新采用由同学们轮流上去首先自我介绍,然后抽取话题,并就此话题作为正反两方角色先后辩论,最后由各位部长评委提问,如此形式,不仅测试了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而且显现出来各位面试者的丰富学识,充分体现了辩论会的宗旨,更好的选拔了辩论者。

整个招新活动进行的慷慨激昂,面试者精彩的辩论回答,面试官巧妙的提问,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相信此次招新,无论是面试者还是评委都是收获多多,为增强我院辩论队实力,为即将到来的校级辩论赛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