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校团委发起的“520”行动

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校团委发起的“520”行动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启动的“三走”活动,彰显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在微博上发起了话题为“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的校园活动。我院办公室主任蔡伟老师和团委书记许薇薇老师在众多学生的邀请下,于1015日下午5:10在北操场同团委学生会众多学生干部一起跑步,感悟运动的快乐。

可谓生命在于运动,许薇薇老师坦言该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这样的活动,我们应该多参加,在运动中成长,相互鼓励,体会运动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和老师们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不仅增强了大学生身体素质,而且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同学和老师们均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并提出了此类活动可以多开展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