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唱响——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青春唱响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10157点,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在教科楼106教室隆重举行,院主要学生干部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第一轮清唱,第二轮伴唱。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激情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残酷月光》《时间煮雨》《会呼吸的痛》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人仿佛步入了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现场的气氛也很活跃,唱到高潮部分大家也跟着唱了起来。上届十佳歌手冠军楚玮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还为大家献上了《Taylor   Mean》!在整个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准备,激情演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飞扬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2014级大一新生李伟康同学获得一等奖,他用他那饱满热情的歌声打动了评委们。

精彩的比赛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了财大学子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