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争辩,友好合作——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辩论赛决赛

精彩争辩,友好合作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辩论赛决赛

10月26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二215教室举办了辩论赛决赛。我院主要干部出席了比赛,同时邀请到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围绕“举国体制的利弊”和“禁烟是自律还是他律”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辩,辩论中各方队友配合默契,团结合作把自己队伍凝聚了起来;争辩时双方选手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辩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的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经过评委们的提问考验,深思熟虑选出了两位最佳辩手,同时也为我院辩论队新增八名成员。最后,我院学生干部也分享了自己作为辩手的经历,也对新的辩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干部上台与全体辩手合影留念。举办辩论赛不仅丰富了院里的活动,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更重要的是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思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