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

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总结团学学生干部近期的工作,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质,我院于102716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第二次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有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张荣埔,以及团学所有学生干部。

会上,许老师作重要讲话,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集体合作意识,遇事要冷静,以大局为重,多思考勤总结推陈出新。随后谢老师又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大家需要注重自己的管理方法和说话艺术,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做一名良好的信息传递者。最后张老师重点提出我院团学学生干部应注意信息地反馈工作,时刻关心工作的进度,遇到问题要勤于思考并及时上报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大会,团学学生干部均受益匪浅,明白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多与老师交流,说出自己的想法,并且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