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展我风采”——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4新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青春飞扬,展我风采”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4新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111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2014级新生运动会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伴随着二十几个方队举旗入场,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司林胜、卫世文带领各院老师以长跑的形式引领参赛方阵,我院团委副书记谢艳丽老师代表我院参加。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的新生们积极踊跃,各个项目都有他们的身影。田径赛道上,他们健步如飞,英姿飒爽,我院学生为他们加油呐喊,运动健儿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取得骄人成绩。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为我院取得总体第七的优异成绩,不仅如此,我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坚持到底,也许有些选手并没有取得名次,但他们积极参与,勇敢超越自我,光荣与梦想属于他们,电商物流学院为他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