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成功举办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1217日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了全院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及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何惠副院长针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做了详细的解释,警告大家不要因小失大,还对学校考试新规定做了补充介绍,强调我院坚决树立公平,诚信的考风,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备考,不要投机取巧。何海涛副书记也对严肃考纪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潘勇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学校出台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具体而严格,其目的不是处理学生,而是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求学生要正确理解并且严格执行。潘院长特别强调,诚信是学习之本,更是做人之本、立业之本。在诚信面前,那些靠作弊抄袭而来的高分是可耻的。面对考试,或许你不能都成为优胜者,但应努力在考场上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勇者。最后,他对学生提出了四点期望:“敬畏规矩,敬畏知识;文明考试,诚实做人”。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及时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对即将参加大学以来首次期末统考的大一同学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