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32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科楼204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张荣埔、辅导员刘晔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何海涛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就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标准,立足专业,服务师生,确保各项基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提升主动意识,完善工作思路和方法,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三是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敬业奉献,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四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开拓视野,增长本领,以工作促成长。

随后与会老师发言,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思路及任务,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