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秀”为鉴,铸就明天——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以“优秀”为鉴,铸就明天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4月15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11级学生贺亚光、普一凡、胡宁、李婷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到场的四位嘉宾均是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的学生代表。交流过程中,嘉宾们与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普一凡同学谈了学习及工作中思维方式的重要性;胡宁同学强调了实践对于成长的促进作用;李婷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各类比赛的经历鼓励大家做事要坚定执着,充满信心;贺亚光同学主要讲述了学生干部如何进行时间管理以及如何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最后,同学们通过现场提问和微信提问两种方式与嘉宾进行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低年级学生以身边的优秀典型为榜样,拼搏进取,增长实力,成长为有追求有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