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勇院长应邀出席在德国举行的第59届世界系统科学年会

81日至8日,第59届世界系统科学学会年会(The 59th Meeting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Systems Sciences)在具有二百多年历史的德国洪堡大学(Humboldt-Universität )举行,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潘勇教授的论文《How to Eliminating Adverse Selection Action? Comparative Analysis on Credit Evaluation System and Guarantee System in Chinese E-Commerce market》被大会全文录用出版,并在会议上宣讲交流。会议期间潘勇教授还向国外同行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状况。

世界系统科学学会年会创立于1956年,是当今世界具有影响的国际学术研究组织之一。每年,该学会的学术年会都选择在一所世界著名大学举行。

据悉,潘勇教授是参加本次大会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学者,这也是他第六次应邀出席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