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分发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相关工作

615日下午2:30,我院17届毕业生在教学科研楼a5楼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档案、党组织关系。

                  

                  

                  

本次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分发由辅导员张荣埔、教学秘书杨斌负责,团委副书记谢艳丽负责分发党组织关系,辅导员刘晔和学生干部负责分发报到证和档案。毕业生按照班级有序领取相关证件,在核对了信息准确无误后,签字并领取,同时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证件的保存工作、档案转递要求等相关应注意的问题。领取证件意味着毕业离校系统已通过审核,同时离校程序基本接近尾声,领取现场毕业生纷纷流露不舍,表达留恋与不舍。

毕业证是学生通过系统的学习,修完学校所安排的全部课程并成绩合格,达到毕业条件,由教学单位颁发的用于证明学习经历的书面凭证。学位证是为了证明学生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而授予的证书。报到证是毕业生办理工作报到、个人户口迁移、人事部门转接档案的依据凭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档案、党组织关系事关毕业生求职、发展的大事,学院高度重视,有序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