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引导新生更好的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923日下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于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物流教研室主任付守余、行政办公室主任蔡伟、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张荣埔、教学秘书杨斌,以及学生干部和3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院团委副书记谢艳丽主持会议。

                                   

潘勇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概况进行简要讲解。随后他从大学适应、培养目标、重视基础、敬畏学术、学会感恩、自我保护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对新生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希望新生能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抓住人生出彩的机遇,积极丰富第二课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张韬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鼓励同学们除了专业学习外,积极通过各种途径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

何惠副院长针对“学习”、“做人”、“技能”三点进行详细阐述,通过以上六字方针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通过拓展课外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张晓东老师和付守余老师分别就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初步的了解自己以后可能会学什么,做什么。

此次见面会为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提供了重要平台,更好地帮助了我院2016级新生顺利度过大学过渡时期,对鼓励新生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奋斗上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