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1111日中午,我院在教二220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副院长何惠、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及全体大四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何惠对大四进行毕业论文写作辅导,深入讲解毕业论文创作和论文答辩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随后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毕业实习,强调毕业实习是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思考能力、求证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她客观分析了各类企业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向同学们传授应聘技巧和注意事项。

随后,谢艳丽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重申大四同学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在外出实习过程中提高防范意识,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实习环节,安全毕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