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1025日,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首届“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13级学生别岳阳、许金灵、陈焕平组成的“明日之星队”荣获一等奖;由14级学生廖兰格、王磊、王丽组成的“顺丰队”获得优秀奖;付守余、李民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全省20所高校的3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物流仿真设计大赛采用团队竞赛模式,参赛选手根据百蝶IWMS三维互动仓储仿真系统中企业的背景和数据、作业需求、作业成本、操作规范要求等竞赛要素,制定运营方案,并在虚拟物流配送中心组织实施,最终针对所设计的方案进行现场讲解答辩。赛场上,我院参赛团队沉着自信、团结拼搏,显示出极强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专业素养,赢得赛事各方面的高度赞扬。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河南省物流学会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的竞赛活动。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满足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同时,通过比赛实现各高校物流专业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促进我省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