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选拔赛动员大会

                       

312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选拔赛动员大会。共计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史晓东出席并讲解相关内容,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党曼主持。

会上,何惠结合两会热词“互联网+”,指出互联网战略已经进入国家战略层面,而“三创赛”正是这样一项结合时代发展需求,具有前瞻性、实战性、普及型、引导性的比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其中。张晓东对本届三创赛的参赛资格、竞赛流程、比赛规则等内容作出了详细解释。史晓东老师在技术层面对如何参赛做出了具体的指导。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及创业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的互联网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积极推进实践教学的改革。此次动员会的召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学以致用,为赛事的全面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