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区省赛指导大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召开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区省赛指导大会

 

512日下午15:00,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于教2-302召开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河南区省赛指导大会。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老师与专业教师史晓东老师出席了会议,共九个进入省赛的队伍参加了会议。

 

史晓东老师针对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为大家做了一个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三种方法。详细解释了建设网站的步骤以及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表示只要同学们有需要可随时与他沟通相关问题。然后张晓东老师向大家说明三创赛的省赛时间以及省赛作品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队伍与对应指导老师针对项目现存问题进行沟通,对项目的进度以及发展方向再次进行深入讨论。

 

三创赛指导大会的召开让参赛选手对网站建设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沟通促使同学们思维的发散,预祝我校参赛队伍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