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中为数不多的融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两个专业为一体的教学科研单位。目前在校学生人数上千人专业培养的特点是“强化实践,面向应用,提高素质,注重创新”。学院具有电子商务硕士学位授予权,电子商务专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2017年学院申报工程硕士(物流工程方向)硕士点,已经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审议,即将开始培养物流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师资队伍整壮,学术成果丰硕,科研实力高强,交流渠道广阔,并建有设备先进、规模较大的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实训室。

学院现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4名。需求专业、人数见下表。诚邀有识之士加盟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需求专业

岗 位

 

人 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E-mail

 

电子商务

教师

2

蔡老师

0371-86159321

cycaiwei995@163.com

物流管理

教师

2

 

 

 

备注:

1.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本、硕、博至少有一个阶段毕业于双一流大学或学科;

4.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优先;

 5.提供安家费35万元,其他待遇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6.我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聘工作全年进行。

联系人:李老师 卢老师 电话:0371-8615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