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出席第八届信息交流与管理国际会议

我院杜晓曦博士应邀出席于822-24日在英国爱丁堡大学举办的第八届信息交流与管理国际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and ManagementICICM 2018)并做主题发言。来自英国卡迪夫大学、利兹大学、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法国勒阿弗尔大学、日本工学院大学、香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国核研究院、古巴、埃及、阿曼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晓曦博士以“基于信息扩散级联理论的在线社区口碑树研究”为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目前我国在线社区的发展现状及其信息传播理论研究成果,并就目前国际主流研究方法等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获得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肯定。

信息交流与管理国际会议在过去7年中在新加坡,巴黎(法国),日内瓦(瑞士),巴黎(法国),哈特菲尔德(英国)和莫斯科(俄罗斯)举行。旨在介绍与信息交流和信息管理相关的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会议可以与来自该专业领域的专家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应用和实践,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并为未来的合作寻求全球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