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中国经济学会(英国/欧洲)年会

                   

28届英国和第9届欧洲中国经济学会(The 28th CEA (UK) and 9th CEA (Europe) Annual Conference)年会于201791-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举行。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大学、利物浦大学、根特大学、都柏林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中国经济学会(英国/欧洲)年会是全球高规格的学术盛会,年会上的学术探讨对于学界具有重大的理论研究价值。本届年会的主题是China's New Development: Innovation and Economic Transformation 。代表们围绕目前中国经济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世界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世界银行前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林毅夫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做主旨演讲。伦敦政经学院Rachel Ngai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李实教授,美联储圣路易斯分行助理副行长、清华大学讲席教授、文一教授等知名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潘勇教授以“中国跨境电商与物流”为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尤其是河南跨境电商与物流行业创新与转型发展状况和理论研究成果,并就专业发展和合作研究等问题与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获得了业界专家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