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潘勇教授主持由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的“马工程”项目第八次研讨会

                  

67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我校召开“马工程”重大项目第八次研讨会,会议由项目总设计人我院院长潘勇教授主持,校长杨宏志出席会议,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中心议题是全面总结调研活动,安排部署撰写工作。

会上,潘勇教授就两个月的省内调研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调研的河南保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保税物流集团、三全食品、洛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世界工厂网等十几家主要企业的详细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撰写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课题组成员之间进行了激烈研讨,交换了意见,碰撞了思想,大家为调研报告的完成纷纷献计献策。

最后,杨宏志指出,调研活动一方面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既要调研我省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对策。也要分析国际国内现代服务业先进的做法,结合典型案例形成特色报告;另一方面要紧密结合五大发展理念,紧跟中央,紧跟时代,立意高远,立足河南,让学校担当起智库作用,为河南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此次会议在总结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写作思想,明确报告立意,进行细致分工,为最终完成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