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河南物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

128,河南省第一届物流业大会暨河南省物流协会2016年年会在商丘举行。副省长赵建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张晓东、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赵建才指出,未来五年,我省将围绕打造国家“一带一路”重要物流节点,全面提升郑州国际物流中心功能,不断增强各区域物流节点的支撑,推进骨干物流园区建设,努力提升物流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为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河南省物流领军、示范企业和物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我校被授予“河南物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代表学校接受了授牌。

                  

目前,河南省物流产业发展突飞猛进,为全国物流业的发展和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同时对高素质物流管理人才需求与日俱增。我校被授予“河南物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凸显了我校物流管理学科实力。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成为物流人才培养平台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