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勇教授应邀出席第十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

                

                

                

528日―29日,第十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6)在武汉举行,我院院长潘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跨境电子商务:现状与问题(Current Development and Challenges of Cross-border E-commerce》的特邀学术报告。潘勇教授在报告中对国内目前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状况与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跨境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等问题与中外学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其观点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始于2000年,目前已经成为国际电子商务领域的两大学术会议之一。此次会议共有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高校的近200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十多个国家20多个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多名外宾参加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