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1030-111日,2015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及周军杰博士、王长林博士、杜晓曦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130多个单位的3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互联网+”境下的经济新常态——理论与实践探索。1030日,首先召开了首届中国信息经济学会2015中国杰出学者论坛、中国信息经济学会2015博士生论坛。1031-111日,2015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正式开始,共有3个特邀报告、3个主题报告和7个分论坛交流。国家信息中心乌家培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周其仁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陈小洪所长、中国信息通信产业研究院刘多副院长等专家学者发表了演讲。

潘勇教授作为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全程参与了中国信息经济学会2015中国杰出学者论坛、中国信息经济学会2015博士生论坛和2015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担任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博士生论坛点评专家和“信息经济”分论坛点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