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勇教授应邀出席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

 619―21日,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在武汉举行,我院院长潘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潘勇作为分论坛主席主持了“Digital Business Model(数字化企业模式)”研讨会,并在会上宣读了学术论文《How to Counteract Negative Effect of Adverse Selection in Chinese E-Commerce Market? Comparative Analysis on Credit Scoring System and Guarantee System of TAOBAO》。

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始于2000年,目前已经成为国际电子商务领域的两大学术会议之一。此次会议共有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高校的近200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11个国家20多个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多名外宾参加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