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8-2019学年助学金微调工作通知

我院开展了2018-2019学年助学金微调工作,对寒假期间家庭突发重大事故的学生进行助学金微调,该项资助工作开展时间从227日至314日。由学生自主申请助学金微调,经院系勤工生活部成员评议,辅导员评议确认无误后对助学金微调结果进行官网公示。

助学金微调结果公示如下:

获得三档助学金的15级电商2班张琳,将三档助学金名额微调给15级电商2班迪力夏提·多力坤。获得二档助学金的16级电商2班邢宝发,将二档助学金名额微调给16级电商2班王潇男。获得三档助学金的16级电商2班马紫阳,将三档助学金名额微调给16级电商2班邢宝发。

被微调的同学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表示对助学金微调工作给予支持,愿意把获得助学金的机会让给更加需要帮助的同学。助学金微调工作也是资助工作的重要部分,可以充分发挥助学金的作用,缓解因自然灾害、突发状况给家庭困难学生基本带来压力,实现国家资助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