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建档立卡入户走访调研启动会暨工作培训会

                  

75日下午,我院暑期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入户调研工作大会正式启动。我院辅导员刘晔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辅导员刘晔老师强调了本次走访工作的重要性。她特别指出,此次走访工作意义重大,入户走访小分队在走访过程中,一定要认真、负责、将工作落到实处,无论是走访扶贫办还是学生家庭,都需要走访者注意礼貌措辞,规范举止。希望走访小分队的成员能够通过入户调研,在核实走访对象建档立卡户学生信息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其对国家建档立卡扶贫工作的了解。另外,刘老师还叮嘱走访队伍一定要注意确保自身安全,并预祝走访工作顺利完成。

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入户走访工作是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了解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情况、院系和学校资助工作的开展、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和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实践队成员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一丝不苟地完成本次走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