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邮件诈骗的紧急通知

近期,我省某高校多名学生收到以学校名称发来的邮件,邮件以河南省教育局的称呼引导学生扫描二维码,套取学生信息,盗取学生QQ号并发起诈骗活动,目前已有多名学生的朋友被骗数千元。对此,河南省教育厅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进行了辟谣和提醒,有关媒体也对此事件进行了转载报道。(详情见附件)

我院将对此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迅速组织开展摸排调查,及时发布辟谣和提醒信息,进一步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及申请途径的宣传力度,以正视听。现请同学们注意:我省各类学校不会通过邮件发放补助,更不存在河南省教育局这个机构,如收到类似邮件、信息和其他资料或接到有关来电、来信,要第一时间咨询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切勿按照对方要求进行任何操作,谨防上当受骗!

各位同学若发现类似问题,请及时上报学院老师。联系电话:86159320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20171110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