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专业教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中为数不多的融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两个专业为一体的教学科研单位。现开设有电子商务(包括中外联合办学)、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目前在校学生人数近千人。本院建有设备先进、规模较大的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实训室。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具有良好的经济、教育、科研及地理条件,适逢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自贸区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及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诚聘有识之士加盟,共图发展,成就梦想!

鉴于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2016年需引进15名博士担任专业教师。具体业务方向如下:

1、管理学类博士:

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与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信息管理与商务智能等方向) 

工商管理(网络营销、财务管理等方向)

2、工学类博士:

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方向)

交通运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等方向)

物联网工程

电气工程(物流设备自动化等方向)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等方向)

城乡规划学(城乡规划与设计、区域发展与规划——物流规划等方向)

3、经济学类博士:

产业经济学

区域经济学——流通经济、物流经济学等方向

国际贸易学(国际贸易物流、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中国对外贸易研究、贸易与环境、国际商务、跨国公司与外国直接投资、世界贸易组织等方向)

4、理学类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个人简历》内容包括:①个人简况(附照片);②博士学习及本科、硕士阶段就读的学校及专业,博士研究生阶段导师的姓名;③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博士学位论文的题目及摘要;④读书期间主要奖励和荣誉;⑤工作经历(如有);⑥配偶工作及简历。

电子邮件:cycaiwei995@163.com

联系电话:0371-86159321(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