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励志典型学习交流会”

                  

为了使我院学生能够更多地学习获得奖助学金同学的先进事迹,以此来带动我院学生的积极性,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勤工生活部于1114日在教一220组织我院学生召开“励志典型学习交流会”。

大会首先由我院辅导员刘晔老师进行讲话,刘老师主要介绍了我院新疆籍学生阿丽米热柯孜·如孜的事迹:她曾获得过多项奖学金、爱心志愿者、文明标兵等称号,她在平时积极帮助同样从新疆来河南求学的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学校的环境。此外她还向院系提议组建互帮互助小组,来帮助少数民族同学适应这里学习和生活。刘老师随后介绍了也介绍了其他几位同学的先进事迹,这些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并且在各个竞赛,文艺,公益活动等方面都做有着亮眼的成绩。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榜样的钦佩以及在以后生活中通过行动向榜样学习的决心。最后,刘老师为整个活动做出了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有了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好榜样,深入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后,也希望我院同学在学习中能够勤奋好学,在生活中能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为我院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